当前位置:网易汽车中山站 > 综合文章 > 文章详情

沃尔沃XC90,拥有自己向往的生活

2021/09/02 15:27:35 来源:网易汽车地方站
分享到:
如果要用一句话形容王焱,“生活在路上”应该很合适。从2006年开始跑马拉松,到现在他已经坚持跑了15年之久。于他而言,一直奔跑,一直在路上,已经成为了生活常态。

网易汽车地方站9月2日报道 

如果要用一句话形容王焱,“生活在路上”应该很合适。从2006年开始跑马拉松,到现在他已经坚持跑了15年之久。于他而言,一直奔跑,一直在路上,已经成为了生活常态。

生活,一直在路上

疫情之前,王焱经常会去北欧、德国、美国各地参加马拉松,去感受远方的生活。如今虽然出行不便,但细想来,所谓远方其实早已在身边。

身为沃尔沃XC90的车主,同时也是沃尔沃汽车跑步俱乐部的发起人,王焱对此显然有更强烈的共鸣。他不仅是沃尔沃车主中全球排名第一的跑者,也是将跑步这项运动带到沃尔沃的第一人。借2014年沃尔沃汽车瑞典哥德堡半程马拉松的契机,他与另一位车主王祥辉共同创立了“沃跑团”。这种健康、积极、环保的生活方式,与沃尔沃所坚持的“健康即豪华”“环保即豪华”不谋而合,立刻成为将广大沃尔沃车主聚合在一起的纽带,甚至许多原本不关注运动的车主也为之感染。如今,“沃跑团”已发展成400人的大团队,渐渐成为了沃尔沃的独特文化圈。

事实上,无论是沃尔沃品牌,还是其他沃尔沃车主,都能与王焱如此契合,成为相伴前行的重要伙伴,正是因为大家怀着同样的信念。就像沃尔沃提倡的“别赶路,去感受路”,生活在路上,王焱所享受的是快速前行时的畅快淋漓,是达成挑战时的恣意洒脱,而不是匆忙混沌的走过一程又一程。

远方,早已在身边

缘起于沃尔沃,也缘起于跑步,王焱结识了一帮来自天南海北的车友+跑友,虽然各自身在远方,内心却一直彼此靠近。他甚至与中国田协合作开发了一款跑步APP,将马拉松搬到了线上,相隔千里也能一起约跑,让距离不再是束缚。

闲暇之余,他也会开着自己的沃尔沃XC90,去参加沃尔沃组织的活动。值得一提的是,沃尔沃XC90所带来的不只是北欧文化传承,更是实实在在的北欧生活体验。

得益于其CLEANZONE®清洁驾驶舱,很多车主都表示,每次驾驶XC90都有种穿梭在北欧的既视感。特别是AAC双效增强型空气净化系统,能有效阻止路途中高达95%的有害PM2.5颗粒物,而且还能远程启动座舱净化系统,提前清除所有堆积已久的污浊空气,在上车的瞬间,呼吸纯净自在,就仿佛一秒踏进了清新的北欧森林,置身美好远方。

责任,始终存于心

当然,和许多沃尔沃XC90车主一样,王焱身上一直承载着关乎家庭、关乎团队、关乎未来的责任与担当。而他们选择XC90的一个重要原因,就是当他们从容向前的时候,作为安全的代名词,XC90始终是他们最强力的护盾。

王焱特别提到了XC90的City SafetyTM城市安全系统,尤其是对向车辆智能避让功能。无论白天或黑夜,XC90都能智能识别前方车辆、行人、骑行者及大型动物,通过预警甚至一定条件下的制动干预,有效减轻或避免相撞危险。他表示,有时候开车难免会出现反应不及的状况,而XC90则总能将可能出现的意外化作虚惊一场。

另外,生活也许充满责任与压力,但搭载了Pilot Assist智能领航辅助系统的XC90,则让开车成为了一种可以放松心情的享受。拥有多个摄像头和高感知雷达,XC90可以全时检测周围环境,实现0-130公里/小时内的主动加速、刹车和转向辅助,无论是在恼人的拥堵路况,还是在畅通的高速路上,都能省去频繁疲劳的重复操作,倍感轻松。

就像王焱一样,很多时候,选择一辆车,就是选择了一种想要的生活。

沃尔沃XC90还想告诉你的是,拥有自己向往的生活,其实可以是一件再轻松不过的事情。近期,购买XC90将能享受18期0息、20%首付起5年超长贷、最高贷款金额15万元等贴心政策支持。全新的生活,全新的境界,随时启程。

汽车,早已不是单纯的交通工具,它往往诠释着一种生活态度,代表了一种生活方式。人们常说“车如其人”,这一点在沃尔沃XC90的车主身上尤为明显。他们从不妥协,绝不止步,只为不断刷新人生的高度;就像沃尔沃XC90所坚持的,豪华不只是简单的标签,而是要修饰生活的质感,奔赴全新的境界。

您可能感兴趣的促销信息

最新经销商活动

经销商最新资讯

进入关怀模式